星期三, 5月 23, 2007

你的名片夠特別嗎?

在一張 90x55mm 大小的小紙卡上,我們必須盡其所能的表達自己,因為這張小卡將是對方日後唯一記憶你的根據。到底怎樣才能夠吸引人呢?怎樣才能在一堆大同小異的名片裡脫穎而出呢?其實名片設計的範例非常多,小編今天就簡單介紹一些我覺得挺有趣的給大家作參考。

真的會脫穎而「出」的名片:
看看底下這個Growing Business Card,會從名片裡長出可愛的小草來,讓對方不想記起你也難。不過要他長出草來得泡水。




另外一個也會長植物的名片,是底下這個,更有趣的是,長出來直接就是顆小樹了!
平常在看建築模型時,常會有一些假樹在上面,瞧這張名片,說明了它的職業。沒錯,它是一家園藝建築設計業者(landscape architecture firm Tur & Partner)的名片,看起來是不是很貼切哩~不過這個也是需要陽光和水。



底下還有一些從flickr的 business cards 群組裡找到的,猜猜看他們是作什麼的...





www.i-d.de

www.thielendesigns.com

[圖片載自Inhabitat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