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4, 2007

貧窮海報愛好者的救星- Block Posters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們編輯群一樣,喜歡在房間裡面搞拼貼,卻沒有$$買很多海報把房間佈置得跟咖啡廳牆壁一樣有感覺?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們除了剪報紙全刊廣告之外的另一個省錢海報來源- Block Poster。甚麼是Block Poster呢?簡單說,就是你上傳一張圖片,Block Poster就會幫你把圖片放大,並且自動切割成很多張A4的圖片,列印出來之後再拼起來就成為一個可以媲美電影院真人大小海報的網站。使用步驟如下:

1. upload your image. 上傳圖片,最大一MB喔!根據網站所說,小張 的圖片印出來反而pixel會放大,很酷,可以試試看不同大小的圖片。

2. slice your image. 切割圖片,可以選擇要印出幾張紙,或者是potrait- 直印或landscape- 橫印。紙張大小則可以選a4或美國慣用的letter.

3. download images. 下載圖片,它會幫你儲存成pdf檔,列印出來就只剩下拼貼了!如果你對自己的作品很滿意,還可以張貼在他的gallery裡面供給大家觀賞。以下是一個爸爸做給自己女兒的海報:



這是海報左眼的部份放大,總共由8,000個照片拼成。


[圖片載自block pos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