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6, 2007

牢房裡應該要裝這個!

你的房間有窗戶嗎?你的窗戶不時會有陽光灑進來嗎?你的窗景投射會有搖曳的枝頭嗎?如果以上都沒有,沒關係,這個「窗景投射機」能讓你房間的牆上,有搖曳的樹枝,對你述說著故事,與對窗外世界的憧憬。

影子總是令人著迷,記得小時候曾對這個黏在自己腳上的黑色東西感到驚訝。就像變魔術一樣,影子能做到的視覺效果,就像變魔術一樣讓人會心一笑,亦有回到童年的懷念感。

這次的投影窗景,也會隨著你投影在不同材質東西上,而有不同的呈現質感喔~可以投在窗簾上或是磚塊牆上,版主我還滿想投影在床上試試看~

這個名為Reveal「窗景投射機」是由Adam Frank所製作,喜歡玩弄光影,過去的作品-「聖誕樹影」(名為LUMEN),讓大家醉心於隨著燭光搖曳的枯藤樹影營造的孤寂氣氛。









還有什麼是用影子可以作出來的創意呢?

[圖片載自Adam 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