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6, 2007

電腦關機,生活開機

既之前介紹過的 Buy Nothing Day 之後,這次我們來玩 Shutdown day!電腦關機日,在這一天的24小時裡,電腦不開機,當然無法上網或是Blogging,你必須作點其他事。電腦關機並不會造成世界末日,反之你的生活也許會被救贖!

可以複製以下語法,將左邊的Shutdown day 貼紙,貼到你自己的部落格去:


台灣似乎沒有人在推動這個活動,就讓 Vibes 來發聲吧!距離關機日-2007年3月24日還有多久呢?我們一起來倒數。歡迎大家一起來 Shutdown!

你可以上 Shutdown day網站去選擇"I can"或是"I cannot",或是看看別人在那天要作些什麼?無法開機的筆電,有什麼新的利用價值嗎?要像下方的這支影片一樣嗎?還是你也有自己的想法?



什麼?你說你得上班所以非開機不可? 別找藉口了,那天是禮拜六~

[圖片載自 Shutdown day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