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7, 2007

2007新一代設計展

2007第26屆新一代設計展開始嚕!
這是個設計界的年度盛事,設計人的嘉年華會,創意人的靈感補充站。歡迎大家多去參觀,一定會有很多很棒的設計作品。



今年展出的陣容十分豐富,總共網羅了國內44校70系及英國、美國、義大利、澳洲、紐西蘭及香港共12所國外設計院校參與。除展覽之外,並將舉辦新一代創意塗鴉、新一代設計競賽及新一代空間設計大賽。 這次的這個海報(上圖),是經由2月份辦的塗鴉徵稿活動,集很多人的塗鴉作品組成的。很街頭的感覺,更呼應了它的名字─「新一代」設計展。

辦理單位
主辦: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外貿協會
贊助:國立故宮博物院、燦坤實業、台灣無印良品(MUJI)、龐貝藍鑽特級琴酒

展覽資訊
展期:96年5月17日(星期四)至5月20日(星期日),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
地點:台北世貿中心1館1樓全區 (台北市信義路5段5號)
票價:全票NT.200,學生及10人以上團體優待票NT.150,12歲以下謝絕入場
開幕典禮:96年5月17日 上午10:30 (憑邀請卡入場)

[圖片載自B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