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7, 2007

迷攝影

我之前應該說過,我是一個很容易三分鐘熱度的人。這樣有個好處就是你常常會黏住一個嗜好,然後有一陣子很瘋狂的黏住他,可是燒退了之後就不了了之。這樣的個性讓我觸碰過很多東西,卻也很難深入去研究,也樣樣通卻樣樣鬆。最近我發的是攝影的燒,因為潛伏了好一陣子敗下單眼的慾望終於在最近發作。這禮拜之內我逛遍flickr、看了很多國內外的文章跟論壇,對攝影所學習的名詞和機械技術學得比我過去22年還要多。我給自己的長期目標是成為一個影像有關的工作者,所以我相信這種狂熱是正面的,我給自己信心他不會又是我人生裡面一燃而盡的嗜好,只不過最近我實在看太多相機的東西了,看到有點反感了。還是休息一下,等最近要忙的事情做完再說吧。